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非常珍貴的矯正學校存廢公聽會會議記錄

有一年,陳定南當部長的時候,他想要把矯正學校改成黑手訓練中心,於是在新豐的矯正學校召開了公聽會,我很柔軟地要求他不僅應該保留矯正學校,甚至必須擴大矯正學校的功能。會後,座談會記錄出來了,我用心地修改了我的發言,而部長也答應要將這個記錄出書。不料,這個初稿一直棄置於部長室,最後終於無法見到天日。
這篇是非常珍貴的記錄,我只修改了我自己的發言,其他人的部份,我不知道有沒有修改。
還有這個公聽會的經過,有記錄在少事法實施十年的光與影一文中。
雖然這個會議記錄中的陳部長發言有經過修訂,但是仍可以揣測出陳部長態度,使用時必須小心謹慎。
下載:dropbo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下載文章者,請留言,不要拉完大便不擦屁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