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日本校園霸凌的現狀與對策

2013年被兩位臺北大的教授陷害,全省開了四場研討會,這是為了研討會專題演講寫的演講稿。實際上進行演講時,並沒有按照這個稿子念,而是有很多的脫稿演出。就結果論而言,這篇文章並不是一個完整的稿件。
下載:臺大NTUspace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師,您好
    我從FB知道這個網站,雖然我不是念法律系的,但非常喜歡您在"我國近年來刑事政策傾向"那篇雙刃中的夾縫的演講。
    下載文章收藏只為仔細閱讀,方便做註和筆記,爾後每一篇下載的文章都會比照辦理~算是 ...沒有目的性的學習, 同時分享文章在自己的估狗上,謝謝您整理成網站,也謝謝您的好文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,您好
    我不是念法律系的學生,但非常喜歡您在"我國近年來刑事政策傾向"上所發表"雙刃間的夾縫"的概念,所以從FB上得知您整理文章在此真的非常感激。

    下載文章只為方便自己仔細閱讀,不懂的地方做註及筆記,以後下載的每一篇都會比照"辦理" XD, 同時分享在自己的估狗上。算是...無目的性的學習。
    謝謝您整理的網站及好文分享~

    祝 日安

    回覆刪除

下載文章者,請留言,不要拉完大便不擦屁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