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我與我太太的摯愛



十七年前,一隻撒嬌的小狗到了我家,帶來了無限的歡樂。她就像這張照片中的身影一樣,只要沒有睡覺都是用令人感到溫馨的眼神看著我,看著我太太。其後,小白來了,過一陣子阿弟也來了,我家正式邁入狗狗世紀的元年。為了這些狗狗,我斷然離開台北,在北縣山裡買了雖然不方便,但是有院子、有森林的住處。十七年過去了,乖巧的阿白最先走,其後彪悍的阿弟也走了。今天有著無限愛嬌的阿妹離開了她最愛的爸爸媽媽。我一生無憾,這些狗狗帶來的是忠誠、溫馨與歡樂。但是,我們決定了,不再養狗,阿黑是最後一隻,這幾年來一隻又一隻的走,讓我們實在是無法承受。我實在是不知道我是愛狗,還是沉迷在他們的忠誠與信賴中。我心中好痛,一直在問,你們那麼愛我,那為什麼要走。
2012年10月20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下載文章者,請留言,不要拉完大便不擦屁股。